close

2010年8月13日

 

最近上了小夜,心情有點快控制不住的感覺。

忙碌的工作與生活,上班、下班、洗澡、睡覺,總覺得有時候時間都會不夠用。

身心俱疲的狀況下,已經不敢奢望去隨心所慾。

 

昨天的我,開始挫青屎,屎是綠色的,還拉肚子。

小夜撑不到下班,就已經呈現頭暈嗜睡、混亂的狀況,雖然還有一點淺意識,但已經快呈現昏迷的狀態了。

GCS:E3V4M5

下了班掛了急診、抽了兩管血,potassium:2.7。

由始以來抽血值最糟糕的一次,電解質掉成這樣子。

ST Slow-k 1#、KCL 1AMP IVD

昏昏沈深的留觀了一晚,follow potassium:3.5。

電解質拉回來了,我的意識漸漸的清醒,第一次在急診留觀這麼久。

 

一大早回宿舍洗完澡、睡了大頭覺。

不平靜夜晚,讓我睡到中午才起來吃午餐。

吃完午餐後,就是去給我的師父考洗手。

考完了~放我自由了。因為病人28人:上兩線、批一線。

我又要回宿舍苦幹實幹的看電腦、睡大頭覺。

 

急診留觀之夜~撐的好累~好辛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