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2月13日

 

現在晚上十一點多了,是這兩個禮拜實當中最晚睡的一天。

最近都是九、十點多就睡了,四點多起來收信。

 

實習,真的是比打工還累。

身邊有兩個重感冒的每在圍著我,

現在連我都開始在咳咳咳、拉稀屎了。

 

我們這組,進度嚴重落後。

我是組長,被責備的次數也越來越多。

明知道這是分工合作,但我卻只有默默承受責備、不想多說。

只因為不想給大家太大的壓力。

 

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與體量。

在我最忙的時候,還會主動的自行分配工作。

在我被責備的時候,在每通電話當中,還會關心我。

雖然現在每天還要七點去打工到八點,然後再去實習。

雖然每天手機當中,都會有好多通未接電話。

但我知道,大家都想做到最好。

 

謝謝大家都會主動問我還有沒有什麼事情要做的。

我相信妳們大家都會比我更懂事、更會做事、更會做的更好。

我很安心的讓妳們去分工、合作。

我能夠完成的東西,我會做好給大家看。

希望大家都能在時間內完成該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