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2月10日

 

實習,要人命了。

我身邊有兩個重感冒的小朋友,每天都會在我身邊。

這兩天mc來,加上操人命的事情一大堆,

我已經開始鼻涕在清清清的一直吸,

然後就是一直咳咳咳。

湘玲都在唸我整個冬天都聽我在咳咳咳、清清清。

 

昨天,董娘交附了一個任務給我,

就是七點去開門。

我雖然嘴巴上說是可以。

其實實際上整天下來真的會要人命。

早上打工,七點~七點半。

剩下的就是實習,晚上就是雜事要幹。

但內心多少還是會心疼湘玲,

因為我已經把她當媽媽看待了,

明知道她已經累了,好幾天沒睡好。

所以才會不管自己多忙多累,只想再額外的幫忙。

 

今天就這樣子小幫忙了一下,

但至少有鬥她開心。

 

今天實習呢?就是掃街囉。

只是讓我們氣的是,遇上惡鄰長。

我跟如珊聯絡上了兩個鄰長,

第一個順利的在早上訪問完了。

第二個卻是放我們唱山歌。

玟珒遇上的惡鄰長,卻是一直想盡辦法推托時間。

為什麼就是我們遇上惡鄰長,真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