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2月15日

 

難得的週休,卻因為一堆事情,忙到快被唸慘了。

 

昨天早上,跟公司請假去衛生所幫忙社篩(子抹、大腸癌),

我、伊伶、姿琦、惠娟,就是四個人,

可以搞笑、可以放鬆的跟學姐哈拉。

 

十一點結束之後,為了腳傷快點好,我去了個馬光中醫看腳。

由於加上最近感冒、咳嗽不斷,那個醫生好好,還順便幫我看感冒,

還問我要不要拿藥。

(順帶一提,中醫看傷科、內科有差,但我還沒問差在哪裡勒!)

看完腳傷、感冒,拿了個藥。

醫生要我下星期一再來,看看感冒。

 

晚上,忙了個問卷的統計,

花了三個小時把末統整的統計(兩百多個表格),做成Excal,

花了些時間再做統整。

做到最後,整個肩膀都快不能動了。

好忙呀!

 

昨天吃完中藥之後,

本來卡在喉嚨的痰,少了很多,

只是喉嚨一直很癢,一直想咳,

湘玲都在跟我抗議:常常聽我在咳咳咳。

咳到現在喉嚨還是在痛。

咳到頭也在痛。

最近都是這樣子,忙呀!

連週末都不放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