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9月14日

實習第四天了,慢慢的步入軌道了。
很多事情也漸漸的習慣了。

只是,很累很累,
由於我們這一組九個人,被老師分給白班三位學姐,所以每位學姐帶三位同學。
我、干婷、幸珊是第一組,不幸的是,我又被點名為小小組長。
在個性上,
我是對於很多事情都要求到完美,只是累的還是自己吧!
因為不多話,又很少有機會讓同學了睡我,
我總覺得,我跟于婷、幸珊之間也有許多代溝。
于婷,是個急性子又容易緊張的同學,
只是有時候又讓我覺得很大牌的感覺,使我覺得讓我有距離感。
幸珊,有主見,說話還暪大聲的。
讓我跟她同學五年,我都有點怕她。

這讓我對於處理事情、分配工作上,
常常會措手忙亂。

但是,第一週是最辛苦的時候了!
考試、作業,看到就傻眼,這幾天又熬夜寫作業、讀書,
只是結果都不盡理想,我真的覺得沒有再讀書的動力。

雖然,現在不知道為什麼,
真的很想讓慈青夥伴、師姑電一電,內心才會好過一點。
但過了第一週之後,不知道會怎樣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