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9月11日

今天,是升五專五年級開學的第一天,
我在高醫啟川大樓的9ES復健科實習。

一大早近七點,
我幫姿妤、倚郡買早餐並送到府,
還好她們住在一起,要不然我可能會更早的出門啦。
吃完早餐後,七點半了,
我便騎著機車連載她們兩位三貼的騎去高醫。
短短不到兩分鐘的車程,
真的是驚險萬分。

然而,這一整天下來,
環境、學姐、單位的介紹,
接下來講解這一站的遊戲規則後,
我開始傻眼了。
因為我一直在想,
要是想要把這些事情做好,
我的生活會比暑假更不正常。

晚上,姿妤跟我借內外技術的課本,
我順便幫她們買了一份鍋貼及烙餅給她們當晚餐吃。
雖然我沒吃過那家店的東西,但看起來好像不錯吃的樣子。

開始實習了,我還是有點懷念在慈青裡的日子。
只是,我一直覺得,
我很想讓慈青、師姑們再電一電,
我的生活會正常一點點,
雖然被電後,心情偶爾會鬱卒個幾天,
但還是習慣了被電而開懷放鬆的感覺呀。

接下來的日子,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