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4月8日

看到最近很多暑假營隊都開始報名了,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心成營,我很想去,但時間上卻是在考執照之前,
雖然我狠下心的報了第一梯的工作人員,
但最後不知道能不能去。

初階,我很想去,時間上剛好是考執照完就要開營了,
所以我狠下心的報了工作人員,雖然回去的時間有點趕囉!
但希望定下來的地方是生活組。

進階,我很想去,自從去年臨時跳槽到工作人員之後,
雖然今年跳槽去報名了工作人員,不知道能不能報上還是個未知數。

志工隊,我很想去,尤其是大林,
雖然今年報了大林三個梯次及花蓮第四梯,
沒想到大林第一梯備取、花蓮第四梯正取。
心情是半喜半憂,因為我還是比較喜歡大林,
所以希望最後定案的是大林、花蓮都能去。

然而,說了這麼多,
老實說,得知有些夥伴承擔了領隊、總協這些責任,
我倒是暪羨慕的說,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也很想承擔,只是怕自己做不好,
雖然我不喜歡開會的感覺。
但就是想嘗試看看勇於承擔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