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04月8日

 

看著二技畢業那年既生日禮物,佛陀玉珮。

看著曾經說過要做媽咪的小孩,每個小孩身上都有的玉珮。

看著手上載著招人緣的粉晶、招財運的手鍊、藍色的手工手練。

看著滿是刮痕的手羲,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記憶一直在腦海中排徊。

 

說了狠話,內心其實還是很在意這件事情。

發火的心情,一氣之下把上述的東西寄回高雄。如果沒有回轉的餘地,這應該算是最後一次請媽咪吃東西了,福義軒蛋捲、餅乾。

單純錯了嗎?很少人會讓我的個性發火,事情過了,沒事就算了。但這次,發火的心情,已經在後悔了,雖然心傷,但心中卻有股讓我恕火燒到要別人後悔一輩子,後悔別人不在乎我是一個很看重媽咪家的人。

其實我的心情今天上小夜,滿腦子都是這件事情。

我的恩師-如鵬媽跟我聊了一些話,最好的處理方式就是什麼都不要解釋。

我一直問如鵬,我到底做錯了什麼。我把這段緣份看的很重,有什麼事情都可以相互分享,我說了我的苦,最後的結果到頭來都是我的錯。

我家書記-佳慧也感覺得到我這幾天心情不好,上班前突然抱住我、鬥我,讓我小開心了一下。

只是我的心情,就是很在意,我說了爸媽的偏見,我看重的緣份,卻因為媽咪傷心而讓我耿耿於懷。

媽咪曾說過,願意分享我的酸甜苦辣,我做錯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