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11月8-10日

 

四度進手術房開刀,一切都不莫生。

因為耳咽管功能不良,右耳自從去年中耳炎之後,一直悶塞。

聽力是時好時壞。

長期的過敏性鼻炎加上肥厚性鼻炎,一直有個鼻涕倒流的問題存在。

最後解決的問是不是耳咽通氣管,而是要解決鼻涕倒流積在鼻腔內的問題。

 

8日在大林慈院辦理住院手續,中午兩點多進開刀房,行雙側下鼻甲成型術,局部麻醉。

VS很有孩子氣,局麻的我人是清醒的,VS邊開刀邊跟我聊天聊很多事情。

回到病房不到半個小時,我就已經換好衣服,下床吃東西、開著我的筆電,care我的那位新學妹就這樣子被我的行為愣住了,因為我比她還清醒我開刀的術後護理。

我那一間是三人房,我是第三床靠窗,而我也認識了住隔壁床左側股骨骨折開刀的阿桑及照服員、還有第一床OA KNEE的阿嬤。

有說有笑的,一點都不寂寞。

但可怕的是我隔壁床的阿桑打鼾聲太大聲了,害我開刀完的那一晚是睡睡醒醒,只要一有動靜就馬上驚醒。

 

9日昏昏欲睡了一個早上,我又是一條活龍嚇嚇叫,但是鼻子塞止血棉,讓我從昨晚開始就一直在打噴涕。

下午拿掉止血棉後,我呼吸到新鮮空氣,感覺好爽呀。

10日觀察了一個晚上,沒有出血的問題,我出院了,恭喜恭喜呀。

希望鼻子跟耳朵都能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