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4月20日

 

最近發生的事情,讓我又開始焦慮了起來。

夜眠難入眠、易中斷,工作做不住、定不穩、坐立難安。

今天硬被阿長找去掛psychi的司徒主任。

順便看心理測驗的達告。

 

說了一大堆,我只記得智商100,語言理解能力、語言表達能力偏弱,其他還好。

心測結論就是:要適度放寬自己、需要給予正向的支持。

重點是聽到「重度憂鬱症」,我愣了一下。

跟主任聊了一下,也聊了最近發生的事情,主任問我:接下來要想做什麼放寬自己?

我回答:埋頭苦幹。

主任說:心測裡有提到有想要自殺的念頭,現在還有嗎?

我說:有時候會想要。我太容易相信別人了,說了也沒有用,對的事情理所當然,錯的事情我說不過就變成要承受一切。很無奈。

 

最後開了抗焦慮跟憂鬱的藥,兩個個禮拜。

 

放寬自己,真的是要有很大的改變。

加上最近發生的事情,我又是個很在意別人的看法。

真希望有峰迴路轉的餘地,想想我是先被爸媽及媽咪放話的人,激到我心深處的痛。

阿長的意思是覺得,就算沒有峰迴路轉的餘地,就放下另尋新歡、知已。

 

我的恩師~如鵬媽,最近聽她說也快鎮不住了。怎麼辦?

我想努力給我的恩師支持,可是不知道要怎麼做才好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