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02

時間又來到星期日,天氣依就是冷的發威。
早上六點多被叫起來買早餐,七點多又跑去睡覺。

好在爸媽有事情要回台南一趟。
安靜的睡到中午十一點多之後,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做夢。
而且還是跟慈青有關的夢。

這不是第一次了。
這次夢到的是我為了慈青營隊,跟慈青學長大打出手,
那個被我打的慈青學長在模糊的場景裡是一位很熟悉的一個人。

晚上跟爸媽在聊轉學考的事情,心情不是很好。
老媽明明就說過:我想轉哪些學校,我自己去注意時間。
沒想到這回卻說已經找人幫我關說夜轉日的事情。
然後又說轉這麼遠,要補習也不方便。
(屁啦!還不都是硬要我排時間去念什麼ABC)
老爸那種死板的人,不是北護、長庚就不要轉。
還嫌夜間部是不好的人在念的。(扯)

我怎麼會有這種爸媽呀!
說話不算話又愛面子。
很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