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10月12日

高醫神經內科,我來囉!
這一站分成啟川大樓9ES及舊大樓7A。
7A兩個人,剩下的就留在9ES。

來到神內的第二天,要跟著學姐上線了。
值得讓我高興的是我跟于婷排到7A病房。
終於不用再看到我不想看到的人。

聽說9ES的護理長、學姐很會問問題,
但7A的學姐也是會問問題呀,不過學姐好好攸,護理長也是呀。
雖然今天開始要把10月9日彈性放假的時間補回來。(每天一小時,補八天攸)
但學姐好到讓我們提早下班。(還好老師不會常來我們這邊呀!)
待在7A的好處就是老師會留在9ES啦。

來到7A,由於是舊棟大樓,
第一眼看到最原始的病床,呵呵~
那個床欄拉來拉去會卡住,然後一個不小心會夾到手攸。
然而,放棉被、被單、床單的置物櫃更扯,
櫃子已呈現古董狀態,然後勒,看起來又快散掉的感覺,
還要用棍子來支撐重量。
門又不好用,
不知道會不會因為這樣子,四個禮拜過後,
這個東西會被我跟于婷用壞。(因為我們都很粗魯的去開關那個東西)

但這裡病人的流動率真的很大,
出院,就一堆人出院,
住院,就一堆人住院。
導致每天鋪床可能會超過五個以上。(第一天就鋪了3個了)
然後勒!病房少,病人當然會少囉。
只是病人少,學姐也少,做啥事情或送檢查或送到別的地方,
就要跟著學姐跑囉。
今天第一天上線就跟著學姐推病床帶病人去檢查及送到ICU,
但還不錯啦!因為可以到處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