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6月6日

昨天半夜開始手臂到肩膀一直很養,結果被我抓到起診子,早上肩膀跟膝蓋都很痛,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喝酒的關係,下午去同慶醫院看醫生,打了針、吃了藥總算是不會癢,雖然肩膀跟膝蓋還會痛,但比早上好多了。

今天中午,我、延璇跟老師說了分組寫報告、家訪的事情,雖然我們這八個人都不喜歡純純,但看到延璇哭了,我很怕我會給她壓力。延璇還對我說”不要把什麼事情都往自己的身上扛”,雖然我表面說沒關係,但我就是很怕同學做的比我累。

我知道延璇怕純純的問題而害了她或別人分數拉低或脫累,雖然我常常在表面上對純純很兇,但有時候真的會很想在背後拉純純一把。

我很想盡力的把自己的本份事做好,但就是不想讓同學忙的比我累。
很多事情,我盡力了,也許結果不是很完美,但也因為我們的堅持,我們能夠互相的完成許多事情。

期許.....自己
期許.....同學

多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