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4月20日

今天下午,
ㄚ趴在MSN找我,除了關心近來的狀況,也聊了一些事情。
其實不外乎是跟慈青有關。

本來ㄚ趴問我心成營沒承擔生活組可不可惜?
我看到這句話,我的內心頓時感傷了起來,
雖然我很不想知道原因,(只怕自己沒這個勇氣聽下去)
最後,因為這句話,我們聊了近一個小時有吧!

我思考了很久,只是我真的一直很在意,
雖然不想讓ㄚ趴知道,我在意的是我很想去心成營,不想報學員,(只因為我有我的原因與考量)
我的慈青路,跌跌撞撞的走了五年了,
當了學姐,也歷經了許多事情。
我只希望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到我為止就好,
別讓學弟妹發生相同的事情。

自己扛了一身錯,也被誤會過,也不能諒解學長姐為什麼要如此對待學弟妹。
ㄚ趴問我說:以前跟現在的我有什麼不一樣?
我想,我唯一不變的地方就是「勇於承擔、勇於負責」。
唯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
我愛慈青這個團體,我會延續最好的給學弟妹,不會把以前的錯誤發生在學弟妹身上,不想讓學弟妹因為慈青而退轉,而心情不好,我很愛,希望學弟妹都愛慈青。

曾幾何時,我因為有別於慈青所發生的事情起退轉、落淚難過。
而現在,全心放手的傳承社團給學弟妹,只希望能夠看到慈青社好好的傳承下去。
以前我在承擔幹部的時候,常常很不捨學弟妹,也讓學弟妹依賴慣了,
致使什麼事情不捨讓學弟妹做。
而現在全心的放手後,有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不是一位很成才的學姐,
因為沒有常常關心學弟妹過的好不好?

最後,ㄚ趴說不要因為心成營而放棄一切。
我才不會勒!雖然我的內心很脆弱,可是我不是草莓足。

因為愛,所以我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