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5月24日

滿24歲了,收到很多人的生日快樂。

前幾天單位某個同仁生日聚餐,也順道的幫我過生日。

生平第一次有這麼多外人幫我過生日,很開心。

 

最近的我,工作跟ICU很有緣,一直送病人去ICU。不是MICU就是SICU。

昨天卡在同一間健保房,一個ENDO接呼吸器+一個平均半個小時就要抽痰的VIP。

做個治療進的去出不來,大家都虧我說:直接搬一張桌椅+一台電腦在那裡做鎮就好了。

結果硬把ENDO壓上MICU,還被MICU電的今光閃閃~我的腰在轉送中硬撞上走道上的扶手,現在可是一大遍瘀青,轉個腰很痛。

最後一個走的我,已經要晚上八點了,應該是我要自己洗的anbu,最後還是師父幫我洗的,謝謝大家今天幫了我很多忙。

我的心情,又開始焦慮了起來~很怕工作做不好。 

右耳嚴重悶塞好一陣子了,怎麼痛就是悶塞,想當初中耳炎,看來看去~最後是吃類固醇才好的。

今天ENT OPD 不是主任的門診,從中耳炎到鼻中隔開刀都是主任看的。

今天是另外一個好好Dr~Dr.邱~做了聽力檢查及耳內的正負壓。

聽力大致上還好~右耳聽力比左耳較羞~但不至於完全聽不到。

Dr.邱在我的右耳用xylocaine局部麻醉~用3cc空針在耳膜上刺一個小洞。抽吸的時候轟隆轟隆的~但卻沒有抽到水~可是過兩三天~那個小洞又會長起來。

 

會一直悶塞的原因不明~診斷:R/O耳咽管功能不良。

從去年感冒中耳炎到現在斷斷續續的悶塞,看了好幾家ENT。

如果還會一直悶塞~結論:OPD再局麻刺一個洞抽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