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2月11日

 

今年的過年,反常了。

我才放個初二、初三,病人就暴增到三、四十個。

ICU暴滿,我們病房都變成了小型的ICU了。

 

瘋狂的病況,我們上班的人也瘋狂。

每班都會托了四個小時以上才能下班。

 

昨天,我的師父遇到我,都覺得我是真的累了。

說真的,我是個不曾喊累的人。何況是單位的每一個人。

 

今年的過年,無緣跟媽咪一起吃飯過年了。

我放的休假跟媽咪措開了,媽咪忙到也累了。

想到好久都沒跟媽咪一起吃飯了。

 

這幾天,開始在預3月份的班表。

原本開刀後的鼻子,癒後不好。

我猶豫了好久,最後還是決定再開一次。

這次選擇在自家醫院開刀。

至少有同事們的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