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1月17日

 

鼻子動手術之後,我的精神似乎是越來越差。

抗生素已經吃到在拉肚子了,拉到有一種快長痔瘡、紅臀的感覺。

這個月包大夜,時差是越來越難調整了。

白天的睡眠,是越來越少。

想家、想媽咪的思緒是越來越多。

我又想回到以前那個不愛說話的我,為了包班,把自己搞的連回家的時間越來越少。

加上這幾天的休假,一下大夜又要去大林慈院門診複診。

 

媽咪好忙喔!打電話給媽咪都沒有接電話,我是有多麼的想媽咪。

很怕鼻子術後傷口感染,為了早晚要按時吃抗生素,我努力的按時吃早餐、晚餐,

可惜要忌口,辣的、太熱的、刺激的東西都盡量少吃,吃到最後好想媽咪做的菜。

這樣子瘦一圈,好辛苦喔!忌口就算了,還一直狂拉肚子。

 

很多人都說:我上大夜,為何那麼早就到單位?(幾乎都是十點多快十一點的時候)

我想多睡一點,但又很怕睡過頭,delete別人的時間。

我想早一點把事情做完,準時的下班。

只是說真的,我就會越容易把自己繃的很緊。

我有一種快崩潰的感覺。

 

對於工作,越來越有一種絕望的感覺。

對於自己,越來越有一種茫然的挫折感。

這個月除了那兩個新人、晏菁學姐以外,我想我的假應該是最少的吧!

阿長為了讓我包班,批我的機會,會比較少。

我想我這個月的假,應該是單位當中最少的吧!

 

(我想這正是肝指數上升的原因,哪天爆肝就知道是不是操過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