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6月30日

 

來到嘉榮,從寄履歷、面試到報到,只花了七天。

距離上一份工作最後一天,只有兩個禮拜而以。

 

嘉榮,將來會成為中榮的分院。

帶我的學姐,人很好。單位的阿長,人也很好。單位的學姐及專助,都不錯。

 

只是嘉義很熱,從傍晚後,蚊子就會很多。

真的是很不想晚上踏出宿舍。

 

我的室友,跟我同一天來的。

她說:她很羨慕我都可以很早就下班。她的單位好忙,忙到連上廁所、喝水都快沒時間了。

其實不盡然。

等我一個人卡team,一比八、九、十以上之後,我的生活也會忙忙忙。

 

嘉榮,也會遇到出救護車。

耶!我曾經熱愛救護車特護的工作。

只差不一定有$$,因為有的只是須要回灣榮後續追蹤而以。

 

我的機車啦!要等到這禮拜回家,自已寄到嘉義來。

這兩天媽咪在忙什麼勒!電話都要打好久喔!

我有一種感覺,就是跟媽咪講電話,時間是越來越少了。

怎麼辦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