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10月4日

 

今年的中秋節,是我第一次在外團圓,也是我踏出社會之後,第一個國定假日。

我已經好久沒有烤肉了,也不記得烤肉的滋味是如何?

病人一直問我說:有沒有烤肉?怎麼沒有休假回高雄?

 

今天,聽到同事說:她帶小孩去吃貴族。

我就說:我已經23歲了,沒吃過貴族。

當場被在場的學姐假笑,甚至還不可致信。

 

我真的是落伍了,比山地人還山地人。

雖然我們家不是吃不起,但我就是沒吃過貴族,甚至連我家牛排我都沒吃過。

其實,內心總是很自卑,但多少都會羨慕吧。

每次說說自己連貴族都沒吃過,就會被笑,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今天的我,忙到腰快散了,從上星期一被攔腰撞到之後,

真的是坐也不是站也不是,我的腰三不五時就抽痛。

媽咪給我的貼布,快用完了。

 

然後呢!中秋過後,天氣又要變涼了。

不能吃冰了,如果氣管一直發,又一直鼻塞,媽咪會擔心。

真是為難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