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9月19日

 

暨上禮拜旺旺餅乾事件之後,我已經連續三天可在在下午五點回宿舍了。

這真的是讓我更期待休假的到來。

 

這幾天,因為事情變少了,跟病人聊的話題越是千奇百怪。

案例一:

遇到病人說:要把我娶回家,吃穿不愁。

結果一整天都被那個病人叫太太。

 

案例二:

遇到病人要出院,遇到我就說:老婆,.....一堆狗屁拉雜的話。

事後還比著加油的手勢對我說:加油,加油,加油。

當下的內心真的是好氣又好笑。

 

案例三:請其他同仁不要虧我。

我遇到的病人,有幾位曾經對我說過:我是他們遇到所有護理人員當中,

最活潑、可愛的一位。

我呢?其實我只知道我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學習,

也許是工作之餘,還會跟病人、家屬啦哈很多事情,所以會比較有親和力。

 

我的試用期也快完了,我的皮更要崩緊一點了。

能否好好的做,就看我在試用期的表現了。

也許我的進步,在大家眼中很慢很慢。

我知道我不喜歡讓學姐們叮的滿頭包,我知道學姐想盡心的在短時間內把我教到變萬能。

 

所以,我更要加緊腳步,找到方法加緊讓自己像小叮噹一樣,

變身為什麼都要會、反應要更快、動作要更敏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