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4月30日

 

最近中午在公司,湘玲阿姨都特別準備愛心便當給譚叔叔。

今天休假,我也有愛心便當。

好久沒有吃到愛心便當了,真的很懷念。

 

在滿意屋的日子,只剩31天,

也許連31天都不到。

好多回憶、好多快樂、好多空白的記憶,

都是在這裡找回來的。

真的是有太多的fu說不完。

 

最近,忙於畢業後工作報到的事情,

只是我很煩惱,因為老媽不給買機車、不給我宅配機車,

我已經有話說到沒話說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上禮拜期中考,成績陸續的出來,

只是很不理想,因為書念的少、手提抄又抄的少、open book抄到手快斷了。

希望能夠順利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